給每個幫忙過我的人:

  近一個月的投票昨天結束了,感謝各位這段日子的支持,不管是每天照三餐投,或是路過做功德,你們都為我花費了幾秒鐘或者幾分鐘(有人懂的),如果單看名次決定獎金的話,每票價值NT$2.08,一天三票就是NT$6.24,幾天下來就可以買杯飲料了!總覺得似乎要回饋大家才是--不過當然不是獎金,而是手寫小卡,是「手寫」不是「手作」喔!

  由於我有在幾個地方宣傳騷擾,不知道確切投票的人有哪些,因此歡迎見得到面的向我索取,見不到的可以約個會或郵寄,如果你自認幫我很大的忙,也可以多要一點福利,雖然不一定要得到就是。

  雖然結果不盡人意,還成為最後關頭的苦主,不過還有70%的評審給分,畢竟是給皇冠做文宣用的,我的文筆不是極好但也不差就是(好意思說),就希望給分會出現一些變數了,苦主不嫌少,大家快來一起當!XD

  總而言之,索取小卡的請以各種管道連絡我!

  路過想看讀後心得的請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臨時空缺 讀後感 感謝文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