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活動。
作名片好麻煩

啊!這算聯誼?我第一次去耶。
〔我居然因社團去,我都沒去班上辦的耶,班代對不起(鞠躬)〕

北車的貴族世家?在哪裡?

*我帶著頭上的問號出發了

牛排店在人群稀少陰暗的小路中,店內佈置也給人一種Xxtel的特質(什麼?),天啊~這是什麼地方啊??〔總之我們一行人到了〕

我們正處於極為混亂的情況,
我︰〝喔~幹麻不趕快坐下啊~〞
我︰〝啊~搞什麼要分座位!〞
我︰〝啊我死定了,我會不會‥〞
我:〝筠涵宛臻又坐一起= =+〞
〔↑自言自語〕

好吧,就在坐下、覓食、上排之後
我、對面的和對面隔壁的先生們一直和阿義聊天,我坐在你對面耶。
我在聊動漫的時候被忽視了!不行,我要想辦法,不可以輸給我喜歡的動漫!

聊天、覓食、吃
聊天、覓食、吃
聊天、覓食、吃
聊天、覓食、!

又有活動了,抽牌決定命運!
我其實不怕,才不會抽到我咧(吐舌)
〔世事並不是這麼簡單可以預料的〕
可是‥〔為了保障他人隱私,本文將在2行後結束〕


*好惡搞的文
但那天很特別呢(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