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樓舞兮琴飛揚

下.課.了
今天﹤拖文還裝死﹥是建中口琴社的成發,
在新舞台欸~聽人說很強,有一點小期待。

噢、一群小黃衫就這樣和我完全不熟的白衣到了

好高級的場地 好正經的場面 好白痴的我→忘了帶票

人好多 舞台上 舞台下 都一樣
琴在他們手上不斷反光閃耀
光亮的背後藏多少東西?
一年、兩年 這社團 他們的日子
一年、兩年 這練習 他們的付出
一年、兩年 這回憶 他的的心情
就這樣化成音符 
就這樣琴聲飄揚
就這樣子吧。

*好吧 我必須承認 
那時聽不出來好在哪裡
回到家才意識到有多麼強

#拖文害我fu沒了(鞠躬道歉)

不小心(?)的創作︰
:)我在.等 等一個人 那一天.相遇 不能抑制 
  我在心中譜出ˇ的音符 旋律這麼簡單 清脆響亮 
  可是我害怕 你會在琴聲結束後 轉身離開
  →你早已不在 從不曾存在


琴戀青城

早上補完習 
下午北一成發
名字琴戀青城
在蘆洲功學社
一個高級的場地
才進去就看到陳禹安
昨天建中成發認識的
人很可愛的北口公關

﹣﹣﹣﹣﹣﹣﹣﹣﹣﹣
國歌 大家請起立
「三民主義 吾黨所忠‥」
小綠綠開場果然特別

每首歌前有串場 帶出歌名 

禹安戲分好重 
她在裡面演草莓
快每首都出現了
可她真的很可愛
剛剛好 不做作

那麼請欣賞音樂吧
﹤根本就自己記不住﹥

喔喔 快到尾聲了
有一種不捨的氣氛
雖然 每次成功學長
都很瘋狂地上台送禮
可是 北一的成發
特別有感傷的味道
害我也被感染
我們‥明年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