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進行"人生老人才開始"的改革
還記得
第一次踏進景美的那天嗎?
第一天新生訓練,向自己說的?
人生的頭一次段考;

一年級上的成績單;


博凱口琴營很累很嗨;
交大微積電營很酷炫;
暑訓很熱很忙打瞌睡;
暑成紅燒獅子頭成就感;
送舊迎新好樂迪沒忘記;
成發琴人結忙炸的我們;
超喜歡想要熟的友校們。

板橋林家花園;
新竹內灣火車;
大英博物館展;
新竹市一日遊;
羅茱的見面會;
刀大的小演講;
交大的土地公;
把拔開的火車;
深奧的雲門舞集;
有廖俊的畢業旅行;
打靶校慶園遊會畢典。

親愛爸媽
我每次都這名次,
不能是你們的驕傲。

媽妳工作好辛苦,
我會像我說的一樣好,
我賺大錢他們就閃一邊啦!

國文老師
汪老貝呆岱瑩Rone,
謝謝你們給過我的鼓勵。

還有大小眼的老師,
排行榜的賤人們,

噢明年的學測指考,
我會證明給妳們看的:
好學生不是捧出來的;
好成績不是人格保證;
好小孩不是分數製造。

台大NTU
我不能給誰保證,
但讓我說一次吧。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