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開學!誰跟我說不是真的!?

打從腦袋到腳底都很不想接受,我早就知道是這樣,老師、學姐、朋友都說過,也許已經接受變胖的事實,縱使我always說我會上台大,可是我自己也明白是怎樣,雖然我不諱言我真的很想。

暑假一開始就有在唸,或者應該說大家本來就該唸了吧,自己程度在哪我也知道,可是兩年爛底子哪那麼好救,我要是很強還會在景美嗎?真的沒有要嫌棄自己,但是榜單上數據一比,五校的數字真的很耀眼,不然你以為喜歡建中喜歡假的喔?

我真的很不想輸,我要當個二類人,然而當我看到大家都在前頭,而我什麼都沒有,還在原地小踱步,我不要看到,我不想被影響,別跟我說妳現在到哪裡?不要干擾我!我們是敵人!我很不想說妳那麼認真怎麼都沒前10%,明年妳在交大我要在哪?

我不能輸,可是我要怎麼熬下去!?我不要輸百福的人,也才那幾個人才,我要幹掉你們,但我的第一次北模名次一定會很爛,這不是沒信心這是自知,沒有人可以搶我的第一志願,嘴那麼賤真是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很不想輸,我要台大啦~不管結果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