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列為待計畫事項:

。請大家加入"絕對零度"

。我想每天繼續唸書,加上複習進度(物理除外)我說真的!

 我覺得我真的很弱,不努力會有報應,會被二一再重考。

 大學不想重蹈覆轍,雖然我不知道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學習自嗨、自信、勇敢、微笑(我只會大笑)

。學習人際關係,我最近開始覺得跟人多了點摩擦...

 有人跟我說作自己就好,這我當然知道

 基本上只是價值觀或習慣問題,卻讓我渾身不自在...

。手機是拿來玩的,書是拿來閱讀的。

 我要下載手機的主題(我要成為主題王)、音樂、遊戲

 了解程式的好朋友、好兄弟之類的(廢話,要唸四年資管)

 還要買很多書,我可以看哈利波特7(忍一年了,佩服我吧)、

 殺手4(喔耶~刀老大)、那4本莫札特(天才控)了。

。莉亞好正,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我好像沒有那一天(有啊~下輩子有可能)

 被我媽說胖了一耶,學測那時都不在乎,現在裙子穿不下了XD

 不管啦~我要減肥我要減肥

 可是好不容易大一個Cup(雖然看起來沒差)

 沒關係~時間跟乳溝一樣都是硬擠就有了(明明就有關係)

 平起來也不會比孫燕姿好看(頭太大了)

。宣揚我跟齊萱成立的"絕對零度"組織

 請大家告訴大家,我們只收273個會員喔~

 現在加入免社費,還可以當幹部,你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