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最近很閒(炸)
聽說這一兩天是模擬考
原本想要跟大家考國英數
教務處說要考就全考
其實物化沒考也沒差吧?
分數基本上差不多
所以我就背叛大家了

人果然是個有惰性的生物啊~~~

自從4/22放榜的那天
知道自己是大學生後
我維持一個禮拜不墮落(自以為很厲害)

我淪陷在早上的學生有閒玩的天堂了
但我聽媽媽的話天天來上學
所以其實只是來學校跟同學玩?
我我跟指考生玩?
會不會從天堂掉到地獄呢?
根本就是句激問!

想做的就跟齊宣想做的一樣多
在學校其實只是被關起來
這幾天都在做不正式
但有紀念價值的畢册
拿給我就從腦袋擠字
練練應該拿筆的小手
或是
等了三年的空閒
放下所有事情
自在地看書
雖然
怎麼都看不完

噢我看完哈波7、殺手4、恐懼炸彈、上帝的黑名單...

唉我自言自語功力不是蓋的
網誌每篇都好長一坨
話怎麼都講不完
話永遠比字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