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表達我的誠意

今天打兩篇網誌(拍手)!

說說我目前的狀況

簡單說來我的八月
很空(和七月比)
太早放暑假太早開始
我個人覺得很幸運
可是有點悵然若失
覺得我好弱(認真)

挺希望自己還在奮發向上(當然不是準備明年)
可以很開朗很奮鬥為了自己努力
而且能一直有人陪伴(就是妳們啦~仁妞!)
這個暑假才發現我有多怕人群
唉呦當學生的確很幸福
人性的真實只該存在電影或書中(對我而言)

我想大抱怨特抱怨

我想打很多網誌哭訴(沒在開玩笑)

但似乎很有風險(我承擔不起)

事情其實不大

但我難以忍受

我的致命傷硍

嘿各位們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
想要打在網誌上寫在日記
還沒認識夠妳們啊~!妳說是不是??

七月天天出門真的累了
我或許不適合當有錢人吧?
沒想到可以玩到心靈疲憊
而且一下子我暑假的預算
已經到了消耗殆盡的地步(好糟的人)
雖然只把我想買的都敗了

一件事接一件事來

噢我開始想要宅了
才能說話才能喘氣才能省錢
才能正式自己很可怕的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