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天南地北的閒聊
續上篇我想開始宅了
我想打網誌我想說話
(在家都會浪費人生)
可是好浪費腦力喔~
(請騙我動腦會瘦)

但從某狗魯親身經歷看來
(此處引用某萱網誌)
"據統計網誌一旦delay
會回頭再寫的機率低於10%"

(大驚!!)
這讓我回想起當年...
升高二的那年暑假
我人生中第一個有意義的假期
參加了兩個營隊
名字叫什麼來著(營造久遠的氣氛)
聽說好像是想分天打
結果兩個都只打一天
來不及新增的還被我隱藏

我說我這人光明磊落(參考下篇)
只隱藏偷懶不完成的網誌
藉此相信自己總有一天..
噢還有社團的甘苦都來不及紀錄
我真的經歷很多只是忘了
小孩子不懂(眾:誰比較小啊?)

有了前車之鑑加上高人提醒
我不一天一天打出遊了啦~
我把它砍成長度適宜的版本
每天出去玩太紅也不是我樂見的啊
不好意思我走親民路線
話太多就效率很低嘛
你懂嗎?等價交換!

這樣我可以多喇些我的心路歷程
從創立絕對零度到單飛
每天電話響不停被邀約
忍受無時無刻被跟拍
卸下光環的我
(天:再掰呀好樣的)

可是我多個無聊的小煩惱
這樣我今年改過來的習慣怎麼辦
我以前新增時間是放案發時間
但我現在都放新增網誌的時間
你知道如果我補打8月之前的話
網誌會放在送系列之後
時間就混亂了這很糟

唉呀你不要那個真的很無聊的表情

我都已經抱頭在地上打滾很煩惱

噢那我跟你講個你會有興趣的事

就是其實我本來只打一篇

但話太多被我分成兩篇



= =我看到你無奈的表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