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仁妞要出遊
所以我還滿早起的
還不都是因為仁
糟糕耶妳們(指)

9點約在信義誠品手扶梯
我想我會是最早到的
可是信義區的建築一個樣
明明誠品就在捷運站附近
我卻繞了一堆路囧

更囧的是誠品還沒開
誰說二十四小時的==

約那麼早結果只有四仁到
大寶追隨少女染了頭髮
哎呀不過我喜歡

四仁只好去7-11買思樂冰
還打給怡如請她不要下課消失
自然科老師卻以為我是她小孩

然後少女才剛要出門
是不是美容覺沒睡夠?

信義誠品店超高級
一群有氣質的仁啊
我把彎彎的可不可以出去玩看完了
還跟四仁(大寶萱珮詩)擠在一張椅子上

11點多我們殺去景美
我還在車上看結界師(很感仁!)
終於到了卻被門房阿姨攔下來
感謝親愛的若蘭解救我們
還留了一張很囧便條給紀真(請海燕檢查過了喔)
八仁在上面誠意十足簽了名

下一攤是好溼也可以去的好樂迪
沒錯不知道是哪個雨仁又帶來了雨
所以我們很有濕意的到了好樂迪

仁就在包廂內自己玩了起來
只見大家都具備十八般武藝
仁仁都是仁才呢~!
大碗麥克風女王的實力
詩來當個國台尬歌少女吧
魯沒有海賊片頭好棒默默唱
卿是台語歌后我有些都沒聽過
萱唱什麼都有她的聲音愛該的鳥
小恩別害羞明明就是歌后早有所聞
阿婆我懷疑我們不同年代一堆沒聽過
然後方別低調了我喜歡妳的歌聲如同仁

今天可是仁開學前最後小聚
明天好多仁要各奔南北啦
我走出來很難過也很不捨
結果一群仁一樣歡樂我輸了

p.s.我給妳們ㄍㄠ ㄨㄟ版懷念一下
   以後一定會有仁很忙
   我會固定打網誌
   可是可能是這種版本(只是可能)
   有點不多話很不舒服(我盡量短又有笑點)
   要原版(比ㄍㄠ ㄨㄟ更長==)請打給我
   接線小姐為您服務喔~(甜﹚>>噁心
   或簡訊通知免付費服務(不過別太多封我很紅我很窮)
   0204都沒這種功能啊~

p.s.廢話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