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5日(ㄍㄠ ㄨㄟ版)
今天跟仁妞要出遊
所以我還滿早起的
連我都佩服自己
2點多睡6點多起來
說來說去不都是因為仁
自以為大學生生活糜爛
感情又太好硬是要聊天
糟糕(指)
9點約在信義誠品的手扶梯
我想我會是最早到的
可是出捷運站時運就不順
完全就往101走去
信義區的建築都嘛一樣
哪像景美的椰子樹我每棵都認得
連樹上長幾棵椰子我都知道(屁)

行進路線:捷運>SOGO>華納>世貿二館>101>世貿一館(印象中)
簡單的來說就是繞了個ㄇ字型
可是誠品遠在天邊盡在眼前
它就在SOGO旁邊啊(大驚)
走了超多路我超佩服自己
可是車陣實在很可怕(我怕車)
上信義快速道路那條馬路流量很大(要用加長型)
誠品就在對面我卻過不去
警察伯伯還問我是不是要去上班(好開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更囧的是誠品還沒開
前一天晚上誰說二十四小時的給我出來==+
最後還走回捷運站尋找愛仁
不過這次沒再繞路了

約那麼早結果也只有四仁到嘛
大寶居然追隨少女的不良行為
這這這實在是...
詩妳好邪惡對大寶做了什麼
一群人因為誠品沒開
只好殺去7-11(囧)
沒有人喜歡思樂奇諾嗎?
害我喝到後來也不想喝了
而且還打去景美給怡如呢
結果辦公室老師以為我是她小孩
然後少女才剛要出門
是不是美容覺沒睡夠?

信義誠品店超高級
果真是旗艦店
一群有氣質的仁啊
萱看龍應台的書耶好有水準
我看彎彎的可不可以出去玩?
太久沒念書只能看歡樂有趣的
什麼人看什麼書啊哈哈
然後詩跟小恩出現了
我們四仁(大寶萱我詩)坐在一張椅子看書
感情多好啊~~~
害方站著真是辛苦了
大霖都不能來好可惜ˊˋ

11點多我們殺去景美
噢噢好想念怡如紀真戚其華貝呆
學妹們不知道好不好高三很辛苦
等到公車後我還在車上看結界師(很感仁!)
終於到了景美卻被門房阿姨(好想打阿桑)攔下來
打給親愛的若蘭請她解救我們
真是對不起公民老師宋幸蕙(名字都記得呢!)
可惜只有見到若蘭啊~
還留了一張很囧便條給紀真(請海燕檢查過了喔)
紀真紀真~(以下略)
八仁在上面簽名(大碗詩我萱阿婆大寶小恩方)
唉呀魯跟卿都沒看到真可惜
戚其華不在怡如出去
好羨慕其他星期三要回來的仁

下一攤殺去好熱要去的好樂迪
那如果好濕可以去嗎(毆)
不知道是哪個雨仁又帶來了雨
而且公車超不配合我們
濕了一次還要再濕
很有濕意的到了好樂迪(最近流行雙關)
哈哈我拿我的學生證耶
感覺怎麼這麼棒啊~
永遠的黃衫女孩

仁就在包廂內自己玩了起來
但唱歌前要先填飽肚子(眾:只有妳吧!)
只見大家都具備十八般武藝
低頭開始吃...開始點歌呢
噢我好想描述有多熱鬧多歡笑
但還是簡單帶過吧(我很不廢話的??)
大碗我又再度看到你麥克風女王的實力
而且妳根本每首張韶涵的都會吧?
詩其實很會唱嘛~從國語到台語都行啊
魯妳好棒默默唱歌,雖然沒有海賊片頭
卿妳是台語歌后吧?我真的有些都沒聽過
害我不小心還去下載走味的咖啡
萱是公認很吵的烏鴉?唱什麼似乎都有她的聲音
小恩別害羞明明就歌后,聽說之前你是唯一沒被萱拉走音的仁呢
阿婆我懷疑我們不同年代,為什麼卡通不同歌我也沒聽過
然後方別在低調了!!妳知道我很喜歡妳的歌聲如同仁啊

是不是嘛很簡潔有力
因為再怎樣的文也比不上離情
離情依依我好感傷
結果一群仁真的一樣歡樂我輸了
想到沒有囧點在身邊的感覺
這樣我如何散波低點電波影響仁
噢噢我真的很慢熟也很怕生哪
畢業之後才跟妳們那麼好是怎樣!?
靠我離不開妳們了啦
哪裡找這麼low這麼囧這麼宅這麼腐的仁
萬一我跟大學同學不熟就怪妳們
這是個甜蜜的負荷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