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來了。」
每次進家門前,我總會這麼說。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早在上星期就該打的,卻用期中考當藉口,自以為這樣認真。
我想我不是個乖孩子,從前的我可能才是,最近才驚覺,自己有麼多不成熟。
從有一次,媽第一句話:「妳是曬黑還是沒在睡?」開始,只要回家,她就會叫我「不要太晚睡。」
是的,說不出口「妳女兒根本沒在睡。」
什麼都可以說,惟獨這句開不了口,可惜的是她太了解我,愛是不用言語包裝的。

我跟我媽無所不談,我都會談談我的近況,每次總是說不完。
跟其他的媽不一樣,妳總給我很大的空間,妳很少阻止我。
長大,眼界寬了,朋友多了,   家呢?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