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久不見~

從某天小電趴了之後又過了幾天
那段時間我天天重口味(很"閒")
每天早起都去學校看(大家讀)書
一開始我以為我是一個自由女孩了
整天耗在個人資料(太有名不好意思)、
在畢册上製造冷點(夏日溫度靠我冷卻)?、
發呆、看自己的書、看別人的書......
雖然宅宅跟學妹提倡早上早自由
可是我跟她不一樣(我不宅我只是LOW)
沒辦法體會不斷的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
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想念從前書唸不完的生活
的確是很辛苦很累但有生活重心很有意義
不過你還是別逼我回去好了(毆)

所以
你看指考仁妞妞們是多麼偉大啊
為她們的血(?)汗鼓掌吧(拍手)

唉唉住在學校也很美好
可以睡到快七點(雖然我很早起)
早起的人而有早餐吃
又有免費又近的的操場可以跑步
噢跑了一個月我的體力、健康都變好了
之前晚上不蓋被子就會感冒耶(那妳就蓋被子嘛~!)
你看我最近不蓋被子頂多早上打好幾個喷涕
多方便多有用價錢多合理(謎:妳在賣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