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超強的!!
標題本來要定失血SAM送
但由於長相因素(不是四個字)
取三星(SAMSUNG)怕傾權
也沒有送字而作罷(人生啊~)
這是本系列最後一篇(惋惜)

佩服自己!!
每個月都有不同角色
應該有演員的天份了吧:)
6月是打工缺錢人
(全球經濟不景氣嘛~)
7月是瘋狂敗金女
(賺錢為了花錢!!?)
8月是宅氣旺盛菇
(有退化的趨勢XD)
但我最想當個學生小女孩

我覺得我真的是單純
這不是自己在誇獎自己
我已經傻到無可救藥
很小女孩稚嫩的感覺
我喜歡我的生活是光明的

才說人性黑暗只存在電影或書中
結果在兒童樂園的歡樂之後
居然在台北故事館說起來了呢!
一堆優秀的準大學生談論九把刀
還不知不覺談起了陰謀論
其實我們只是找地方休息
一切都是吹冷氣的陰謀!!

要是沒在仁班讀高三
要是沒有組絕對零度
要是沒有台南十仁行
要是沒有歡樂的笑點
要是沒有好多好多仁

我怎麼會在畢業後才跟仁有我捨不得的牽絆呢?


說著我才發現我需要認識妳們多一點(本篇重點其他可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