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

我網誌標題開始走四字路線

給某個朋友:
我還以為妳會晚起
竟忘了考生的緊張
簡訊這麼早傳給我
很感動原來我值得

噢~第一反應是傻眼

曾經希望能在一起上大學
令人佩服的青梅竹馬
經過早些日子我看開了
該迎向不一樣的未來

結果又同校了啊~同學

我想我感覺有些衝突
又是一個辛苦的開始
第一屆創業為艱
走難走的人生

不過還好是元智是吧!

妳的志願卡順序讓我失笑
我們都很暸其中的原因
至少這次對得起自己

妳還完成我的夢想

妳要成為系花了!


同學,我在宿舍門口等妳:)

今年我們家有兩個新生
我妹上了松山家商
雖然不是第一志願
但還是祝福她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