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月1日的12點
往淡水捷運第一車廂
集合了十仁(每個都超好約)
依舊是那個老樣子
仁班自顧自地嗨爆
談論著獨特的話題
囧呀宅呀甚至腐呀
我們絕對笑點很高

向著淡水駛去
方在士林上了車
拿著第一手駕照
終點站等一會兒
宅宅跟阿婆出現
石牌仁的默契!

阿婆地頭蛇等十三仁
漫步在雨中的老街
尋找傳說中便宜的店
可惜不歡迎我們(沒開)
於是去據說很多仁知道的阿給老店
準備雨天自行車行的備案
店家看我們感情太好讓我們坐在一起
午餐桌子好長好長(仁太多沒辦法)
不時上演隔桌對罕的劇碼

由於仁妞個個都是餓仁
阿給實在不足以填飽肚子
於是便各自逛著老街繼續覓食
詩買了我買的抹茶冰淇淋(而且10元一隻真便宜)
我覺得我眼光真好好驕傲
和方買了兩杯酸酸的飲料(還看到冰淇淋紅茶= =)
覺得找不到自己的飲料也無坊
反正我找到自己的菜了(仁班一群女人隨我挑)
還有欣賞魚兒的姿態和試吃大餅

搭上渡船
雨在那飄著飛著
也會潑下在礙眼的閃光那
說不定它只是想引起我們的注意

對岸是八里呢
原來自行車道我曾經過
上次跟青梅竹馬來還是高二好生澀
歷經了一小段波折
終於被萱影響太過深遠的仁們
為了本年度最青春的夏日尾巴
不畏風雨不畏前方重重阻 決定勇敢向前騎

雨中騎車的仁
稀哩稀哩嘩啦嘩啦好浪漫(我絕對沒有引用誰的話)
自行車道沒有人只有仁
有一種天塌下來我們還是會在的幸福
此時此刻我只想與妳們共度(好櫻蘭男公關)

沿著自行車道前行轉彎
天空多情的眼淚灑下
迎面而來的雨水
打在 每個仁的衣上 還有心上
雨衣也是黃色的呢
世界多的是巧合
風吹拂在臉上
涼意好舒適
縱然有車干擾我們
有過什麼小插曲
車速也許不一
心卻緊相繫
(在這風及人很少的車道上我好想飆車)註2

回到淡水老街
也是 晚餐時間
我們陪阿婆完成了她第一次的吉野家
還是長長的桌子
話題卻是十分童年回憶的卡通
居然可以讓我們聊那麼久
誰說卡通幼稚呢?
至少我們有共同的回憶
對了 還遇到學妹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她
我們真的好愛景美

無可自拔陷下去

陷在這濃濃的情感

還不想離開 不想轉身 不想開學

別讓我太愛妳們 三仁


註1:太陽=爸爸
   太陽神的女兒=女兒

註2:我暑假騎了三次單車
   第一次在台南馬路好可怕
   第二次在台中假日人好多
   第三次在淡水地點真空曠
   想當初我怕的要死
   沒想到一回生二回熟
   我一直想飆車好危險
   (人果真不能小看自己)

這篇我覺得莫名地糟(雖然打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