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螢幕前

在螢幕前發呆

在螢幕前發呆思念

在螢幕前發呆思念忍住

在螢幕前發呆思念忍住不掉淚

腦中有好幾個版本

要我怎麼打?

曾經美好的畫面

一一浮現眼前

我接不下去

因為越打越痛

越打思念越深

思念真的是種病

是不是答應仁要打網誌嘛?

而且是暑假好青春好歡樂的遊記

就算沒仁看我還是想打

因為字裡行間都是仁

回不去的從前

心好痛連呼吸也是

我還沒放棄打出來的念頭

可是我怎麼打也無法表達

怎麼努力怎麼改呀

也只是突增傷感罷了

別跟我說秋天近了

我有仁所以永遠是夏天

從此之後我最愛的季節就是夏天

最愛的學校是景美

最愛的衣服是黃杉

最愛的歌是小小校歌

最愛的人是仁

噢還有好多呢

這樣就像我覺得啊

妳們仁怎麼可以這麼好

好到我覺得我配不上妳們

我啊長的就很普通很普通

不注意的話就真的會被忽略了

自從小五之後就這樣了

看看又過了幾年嘛

想要改變到配的上妳們

可是又捨不得離開跟你們相處的形象

我要打好多好多網誌

好想跟妳們說說近況

說我過的很好之類的

可是我不是萱

沒有她的才能哪


也不是一個嗨咖

馬上莫名就跟其他人熟

而且我也不想

太過於美好的過去

是不是會阻止我成長啊

我不想認識其他人

我害怕忘記妳們

我好想繼續跟妳們對話

我不想假裝我可以一直很歡樂

我有好多話要給仁

跟仁說跟仁哭(?)跟仁笑

拜託等我

我好怕我沒有這種

可以一邊顧好現在努力用功

還能夠繼續和妳們仁歡笑

我真的沒有天份

不想因為現在消失

真想像不能說的秘密回到過去不要往前

明明就欠遊記還硬要打這種糟糕到不行的文

怎麼會這樣?

答案卻很明顯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三年仁班

























我會學著好好過
是因為我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