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早就想打了
頭腦思考的速度總是比我慢吞吞的手還快
我想真的應該勤快(秦檜?)一點寫在筆記本
像夜神月填名字在死筆一樣快也不錯嘛~
再加上麗塔史姬的筆我就在網誌上仁者無敵了
當然小電不要每次遇到我就鬧脾氣= =

離題了

523午
人生就是要有意外
唉呀我第一次跟一大票人出去這麼嗨
在喬喬西門町地頭老大的領導之下
出站的大雨算什麼!!?
拿起一隻小雨傘治水(大禹治水)就好了
絕對零度很自以為(很紅吧:)在歡樂
夥伴專用三商巧福的大碗麵
喔超划算的我的荷包都哭了
服務生害你一直跑不好意思
大霖跟我們坐真是辛苦了
可魯的褲子哇靠太神奇(我都不知道夥伴這麼瘦)

大雨還是一直下

人多真的是很熱鬧
在一個我忘記什麼名字的地方
夥伴跟我很弱在玩那個(就是那個你知道的)
兩個人不知道在笑什麼
抽抽跟像像(無此團體?)看不下去來幫我

喔抽抽跟像像籃球還不錯
忘了是抽抽還像像哪一個
總之喬喬老大很帥(大霖妳說是不是?)

自以為聰明兩人三腳玩太鼓
分數還比一個人玩低
初學著嘛開心就好了
從頭到尾我都在笑
可魯眼不盲心不盲
旗隊拍子可準的勒

據可靠消息指出
樓上真的是宅宅的天堂
聽說我好像不小心看到
Beautiful Life相關事業
還把黑執事看成黑執筆XD

摩斯漢堡冷氣好涼
休息一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