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晚
一大群瘋仁
約在西門站

我的名字被叫了(不明語言)
感謝妳們不嫌棄我來

妞妞在包廂內自嗨
老師我們歡迎妳
餐廳的菜很可口
我想是有妳們在
三桌都很熱鬧嘛
廢話我們是仁班

唱歌時間到了
絕對零度是不是太紅?
還是夥伴太弱(噓)?
為了開拓台語市場
我們唱起了一隻小雨傘
我來照顧妳妳來照顧我

自我介紹爆點時間
我們二年級沒自介嗎(眾:妳哪班的)?
每一個仁都不會被冷落
不要羞澀了快來嘛~
哇靠我眼睛吃冰淇淋
瘦育平跟正小恩(我可是說實話)
正宗的舞風耶大顯身手
平常都藏起來不夠意思

還有詩喬跟心惟上演的恩愛劇
是不是那麼親密那麼好啊
我都快寫兩個男人的故事了(喂)
夥伴妳知道我在講什麼

黃韋玲超有爆點
我愛妳不早說的巧克力
跟震耳欲聾驚天動地的尖叫(大拇指)
仁班真是臥虎藏龍深藏不露
為什麼老是慢了很多拍才發現?

根本是文字難以形容
老師說是她參加過最好的謝師宴
妞妞好多人都感性得哭了
有人說像煙火絢爛美麗倏忽即逝
也好像是泡泡透明虛幻一搓就破
但我只想留住美好瞬間不想醒來

好樣的一場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