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眼就瞧見你靜靜躺在家的書桌上

第一印象是你穿著牛皮色

  以低調的紳士姿態等待著歸來的人

  而來者以為不過是如同先前---

說明近況更新的明信片組

  直至當晚來自遠方的通話

「玉珮妳看過我寄給妳的明信片沒?」

 

-*-*-*-*-*-*-*-*-*-*-*-*-*-

 

在深夜的房裡開啟牛皮信封

遇見的不會是蘇格拉底

明信片上不是所謂的真理

而是

會讓我眼淚掉下來的真情

 

我在當下才明白

即使我與妳從來都不是互利共生

但始終改變不了彼此的感情聯結

 

如果我的生命就像現在

依然感到如此不平衡與難受

流著部份相同血液的妳

會在天涯海角感受我的掙扎

妳說

妳的煩惱我一直放在心上

妳說

不要害怕!妳只會越來越棒的

妳說

記得體貼自己!不要老是看自己沒有的

妳說的

我都有看進去 看進心裡

 

我知道等妳回來後

還是會不懂對方

還是會有爭執

還是會傷害

可是有些東西已經重組了

 

 

包藏在紳士衣下的是親情

 

歡迎各位以Facebook、Yahoo!、Google、MSN帳戶登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